シオン「SioN」
◇SSSSioNNNN◆

近期修羅日的歌單 不負責任的DJ電台SONG LIST

常看我微博那邊牢騷的人應該都知道我近日已被論文喪屍們圍攻了.

通常日子過的最艱難的時候都會找些能讓自己一聽就亢奮起來的音樂.

於是就來看看三瞬最喜歡的幾個日團 其中ARASHI大本命的沒啥好說於是就不費篇幅了 其實一直沒有提到過這三個團 其中D☆DATE和AAA都是曲風超級心水的團 D☆DATE我是從TOMO入團後才開始聽的(不過TOMO聲音的辨識度不是很高啊 GDs裡我也就只能聽出一句⋯還是事先在看了pv的情況下記住出場順序才能分得清哪句是誰唱的 結果順著Glory Days往回爬就直接掉坑了(出息)⋯不過最愛的單曲基本就在這三張裡 joker簡直神曲不解釋⋯⋯





AAA也算是“老團”咯(由親友帶著開始聽的 ).

其實我只認識Nissy...OTZ⋯以及也只能分得清隊長Naoya和萌神Nissy的聲線

tripleA前期的歌聽得不多 我是從後期開始介入 所以對後期的曲風感覺都偏電音舞曲 偶爾也有些風格詭異但也很棒的 比如eighth wonder~!





DA-ICE是近期才發現的團 主唱想太的聲音辨識度很高.

強推I'll be back(1) & Shout it out(2)!!


TOKI(3)這首單曲個人覺得一般 不如前兩首中毒性高.

說來巧合 之前第一次聽的時候就覺得這個團的曲風非常像韓國的某個團 但說不出來是誰 然後有次無意間看到他們是環球旗下的藝人⋯⋯就瞬間就意識到當初覺得相似的 原來是boys republic...

接下來說下做作業或是碼字時的bgm.

這張Sentimental Scenery的Soundscape專輯 無論從曲風的相似度還是封面的同步率都和DJ Okawari一致 因此在不少音樂網站受到各路的質疑 就我個人的喜好而言 雖然專輯整體水平和耐聽程度不及DJ Okawari 但還是不失為一張曲風清新愜意的album (基友一開始聽Tune of Stars的開頭就說:好青春啊^q^)不過雖然專輯封面和DJ Okawari的出自同一個大師之手 但是依舊一聽就是韓國歌曲的風格 不知道大家是否對日韓曲風的差異會比較敏感 總之我個人是能以時間就分辨出來的.

再次聲明一下我不是憤青們口中所謂的哈韓 我只是個什麼音樂都會聽的俗人 無限團的歌我是一直有在聽 而且一直以來都很喜歡該團的幾首HIT SONG 但這次這張配樂album實在是出的意味不明 好在我向來都是個很喜歡聽配樂的人 這個這次30+首inst.在寫論文時候聽剛好~不過偶爾會突發性的哼幾句 然後我就忘了我寫到哪了⋯⋯

嗯 暫時先記錄這麼些曲單

等閑下來再去搜刮搜刮些新專吧.

评论
热度(11)

© OFF-THE-CHART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