シオン「SioN」
◇SSSSioNNNN◆

我家的呱儿子们

请允许我作为一个老母亲在此偷偷絮叨一下家里的两只呱鹅几

首先我先养的一只暂称为哥哥辈吧

这是它沿路给我寄的照片



自始至终孤苦伶仃看得我这个老母亲好心疼

这是一只独立又忍隐的呱……

然后这时我的上一台手机换了新的电池,又重新开始使用,于是我又养了一只

这是第二只蛙给我寄的照片

虽然比哥哥晚“出生”一段时间,但照片数量已经赶超哥哥,而且短短2天,认识了好多朋友(小老鼠、蝴蝶、螃蟹君all get~)真的是很能浪了!!





……………………

我真的想说……

双关!!是你们吗双关!!!!!

之前我第一只鹅几的名字叫瞬太(日剧阴阳屋里那只小狐狸的名字XD

它刚回来就已经被我改名了(改成什么你们懂得……

现在坐等小的回家……

宏宇别浪了回家吃饭!!!!!

————————————5min后的分割线————————————

你们看小天使真的回来吃饭了!!!!!!!

小天使就是这么乖呃啊啊啊啊(可爱死我算了!!!!



哦~哥哥在干嘛呢?哥哥稍微早半小时到家

回来后就在看书……



抱歉我真的觉得这个既视感要爆了……

评论(11)
热度(6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OFF-THE-CHARTS | Powered by LOFTER